節目重溫《兄弟幫 Big Boys Club》!


無線 J2 台將會於 2017 年 11 月 13 及 14 日(星期一及二)深夜 12 時 之節目《兄弟幫 Big Boys Club》中播出伍 Sir 與主持人范振鋒及王梓軒暢談音樂治療的精彩片段,當中分享了多個特別的個案!各位朋友準時收看,萬勿錯過!

【重溫網址】

兄弟幫 第1968集 - 音樂療治心靈(上)

音樂可以讓人舒緩情緒,改善身心健康,達到治療效用!音樂治療師伍偉文自演藝學院音樂學院畢業後,曾任音樂老師、樂團樂師,緣何當上音樂治療師?
每種樂器的音色、療效不一,如忘憂鼓、雨聲棒、浪聲鼓幫助放鬆心情;圓鼓則可發洩情緒;還有水滴鐘等中性樂器,用以抒發不同情緒,且看伍Sir一一示範。
除了心理,生理疾病的患者亦可透過音樂治療,拾起自信及堅定信念面對病症。此外,音樂治療還可幫助腦退化症病人激活腦部運用。


https://www.mytvsuper.com/tc/result/bigboysclub_100203/339274
大家可進行簡單註冊程序,登入後便可免費收看重溫!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