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級音樂治療大師 Dr.Clive Robbins-Creative Music Therapy 5天工作坊

這次五天的工作坊於復活節假期舉行,吸引了一眾對音樂治療有興趣的人士參與,當中大部份是主流學校老師、特殊學校老師、長者服務機構之社工及學生,另外更有言語治療師參與其中。 一連五天的工作坊,學員們沒有感到壓力,卻一天比一天享受Dr. Clive Robbins 的課堂,及與他及其他學員之間的互動。現年82歲的Dr. Clive Robbins,對教學仍充滿熱誠,來港前後他正於亞洲其他地區講學,培訓各地的人才,加深他們對音樂治療及Creative Music Therapy 的了解。


5-day Workshop on Creative Music Therapy by Dr. Clive Robbins (Co-founder of Nordoff-Robbins Approach)

 

82歲的Dr. Clive Robbins 仍然精神奕奕,
孜孜不倦,到處講學。
參與者正在進行互相模仿,
是音樂治療技巧的一種。
各人聚精會神,做好自己的音樂部份。
這是其中一個歡迎歌的活動,
大家玩得十分投入!
大合照 Dr. Clive Robbins 很喜歡我們這班香港的學員,他形容為充滿熱誠與有質素的一群!
負責鋼琴部份一點也不容易,Dr. Clive Robbins 說愈勇於嘗試,獲得的就愈多! 學員帶領指揮,愈練愈有自信! 吹奏樂器,看我多威風!
學員們一點也不敢鬆懈,跟隨老師的指出 學員們正在把 Creative Music Therapy Interface 生動的演繹出來! 每人負責一個簡單的部份,
串聯起來就是一首感動人心的音樂。
Dr. Clive Robbins 非常認真,指揮很投入! Dr. Clive Robbins 於課餘與同學有很多分享 學員代表致送紀念品

 

 

返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