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 Therapy Conference: The Music of Music Therapy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2010年2月尾,伍Sir 遠赴英國劍橋,參與一個音樂治療會議"The Music fo Music Therapy"。在今次會議中,他分享了早前一項有關GIM的研究,主題為「音樂程式『收穫』:中國音樂於音樂心靈導航中的探究」,參與是次講座的人都 感到很有興趣。另外,於是次會議中發表演說 的,有不少是世界級的音樂治療師及在音樂治療的研究領域上付出了很多努力的前輩。

伍Sir 除了參與3天的會議外,當然不少得到處造訪有關音樂治療的機構與學生,交流不同文化及地方於音樂治療的應用及發展。伍Sir 今次一訪英國,真的穫益良多。

 

與 keynote speaker:
Rachel Darnley-Smith 合照
與 Dr. Amelia Oldfield 合照 參與會 議人士眾多,來自不同地方:中、美、意、德、台、港。
伍偉文先生在會議上發表他的研究主題
「音樂程式『收穫』:中國音樂於音樂心靈導航中的探究」
眾講者於會議結束前一起坐在台前,
接受參與者的提問。
會議前 有機會到附近一間復康機構參觀音樂治療服務,樂器非常齊備。
Fanny Lo(中)為實習學生及治療師(右) 
正 於ARU修讀音樂治療之華 人學生 ARU 音樂治 療系學生在晚會上為大家獻技 他們的 音樂與歌聲繞樑三日。

 

 

返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