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 Level 1 Training 「音樂心靈導航」第一級專業培訓課程

《通過音樂和想像的個人之旅》(5天) 介紹邦尼式音樂引導想像方法(BMGIM)的理論與臨床實踐,以及其他音樂想像技術。學員獲得BMGIM的集中的個人體驗,親手進行實踐練習,觀摩老師演 示示範,介紹臨床案例。另外,還介紹了一些音樂想像技術。

主講專家為來自美國的Frances Smith Goldberg:音樂引導想像督導師、AMI MT-BC、美國加利福利亞整合治療研究會,表達性藝術治療副教授,美國加利福利亞大學臨床副教授,有著31年個體心理治療及音樂治療臨床經驗。伍Sir 於今次的培訓中擔任助教,講解GIM的理念、過程、技巧及督導各學員的實踐學習過程。學員們在經過今次的培訓後,無論在個人成長或是專業的學識上的獲益良 多。

GIM 1

GIM 1 GIM 1
上課情況 伍Sir 講解 學 員把GIM過程中的想像化成圖畫
GIM 1 GIM 1 GIM 1
引 導員一直在旁邊給予支持 學 員把GIM過程中的想像化成圖畫 最 後一課:學員們透過每次GIM後所畫的圖畫總結今次培訓中的得著。
GIM 1 GIM 1 GIM 1
完 成課程獲頒證書 伍Sir 致贈紀念品給課程導師Frances Smith Goldberg 眾 學員與導師們一起吃飯

返回